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刚刚看到朋友在公众号更新的长文,才想到自己似乎很久没有写过很长的段落了。

包括在老福特这个地方也是隔好久才留下只言片语,翻了翻之前写的那些长文字似乎都已经不是出自我的大脑了。

这种能力究竟是什么时候退化的呢?可能是碎片化的朋友圈,留个图就能骗到一波赞;也可能是微博,连字都不用打直接转发就好像成了自己的内容。这种操作对我这样的懒人死宅真是十分友好了。

又翻了翻自己的朋友圈,六月份行至一半,只发了一条朋友圈,还是因为想问问那个不知名的快递是谁寄来的。

你看,虽然讨厌那些分分钟不讲道理就突然闯进来的各种消息,但我却无法卸载任何一款社交工具,毕竟留着还有点用,能问问谁家寄的快递谁家丢的猫猫狗狗。

这些干瘪匮乏的文字告诉我我该读点文学性的书籍好好补充一下了,结果呢我还是觉得应该买点高档护肤品先把我这张暗黄的脸增白一下,毕竟一天不读书别人看不出来什么,但天天都是黄脸婆可会一直单身。从时间成本上看,晦涩难懂的书籍要消耗大量时间,护肤品涂到脸上只需要那么几分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