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很多话一旦要摊到纸上时反而没有了诉说的欲望。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最大的一件要属我出去租房住,搬家了。

住处更换,也有了室友,北京房租的重压我也开始体会到了。

这倒也不错,完整丰满的北漂经历,简直可以成为我幻想中日后衣锦还乡的谈资范本。

做选择是极度纠结又困难的事情,我的任何选择都会引起不可预知的蝴蝶效应,涉及家人,前途,甚至未知的爱人。

如果现在问我对未来有何规划,大概我是答不出来的。

从工作到现在这短短4个月的时间,经历的快乐和波折比我大学四年经历的都要多。

年龄越大越不敢冒险了,连考试挑选科目都反复思量。

权衡利弊,似乎也没什么卵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