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马上要变成一个彻底的租客,一个彻底的月光族

找房子是件十分让人心烦的事情,比如合租者性格不好,比如我目前还承受不起高昂的租金

果然之前一切发展的都太顺利不是个常规现象,我还是比较相信因果的,所以现在马上要倒个大霉我也没什么要怨天尤人的

阿班从美国回来过暑假,她已经是个标准的白富美了,结交的人脉大概我这辈子也不会遇到

有钱有权人的生活我是体会不到,毕竟我这样的人还要为负担房租和负担生存奔命

明明我们不是一个圈子的人,却莫名其妙的成了好朋友,也是好怪异

不过倒是发现个现象,越是有钱的人越不爱标榜,越是没钱的人倒是爱显摆,可能是缺什么就会显露什么的原因吧

钱真的是个好东西,老板转帐给我3k时我可能出于不好意思不收,不过当点开显示确认收钱时,自己账户上的数字不停增长时,就这一瞬间我明白了为什么有人可以为了钱出卖灵魂,因为有钱实在是太爽了

每周末都要安排一些和朋友的约会,没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有点厌恶这种状态了。

不要和一些闲杂人交流,费时费力,还伤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