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你说你在小区水果摊前等我,下楼后水果摊前没见到你影子,还以为你在小区外面了。

回头一看原来你正和两个小孩打篮球。

你说等你走的时候不会叫我去送,觉得我受不了。

觉得你说的完全正确。

想去买个什么东西留着以后纪念一下好了

却又觉得没什么东西可买。

这段时间充分理解为什么一个人住不爱做饭。

别说做饭了,连吃饭都不愿意。

今天有了好大闲心自己煮了碗面,结果还被烫着了。

会做饭的人在我眼里就如同会十八般武艺一样。

也理解了为什么一个人住就很容易和男友之类的人同居。

孤独,孤单,这种词汇说出来还略带文艺范,能这么说的人大概也是无病呻吟罢了。

真正一个人的时候就会知道最怕意识里存在这类词汇。

无法反抗只能对峙。

毫无办法那样。

王浩宇同学说我,你现在这个状态很危险。

标签: 北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