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她是个特别可爱的女人。

她从未外出工作过,彻彻底底的家庭主妇。我经常会觉得在家呆着太没意思,不过她倒觉得很有乐趣,可能真是性格使然,再加上一点习惯。

因为接触社会太少,她的想法总是很单纯,她不了解这个社会的残酷。

尽管我现在22岁,生活才刚刚露出狰狞的冰山一角,我已经知道活下去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了。

她的喜怒哀乐可以轻易的挂在脸上,从语气中也可以判断。

她可能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就开心满足,跟我唠叨很多次 。

她是纯粹享受生活的人,不用为任何事忧虑。不停的考试,找工作,写论文,这种事她通通不用考虑。

她说我以后的命不会比她好,因为我未来要嫁的人不会像她对象对她那么全心全意。

她的对象就是我爸。

我妈也想过出去工作,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我跟我爸也不想她出去工作,怕她受欺负。

她被保护的非常好,我也觉得自己以后不会比她幸运。

我只希望她到了七老八十的时候,依然会像现在一样这么可爱。

下周她不会陪我一起在北京了。我说我早晚都得自己在北京呆着,你在这多呆几周我也不会有长进。

我竟然这么希望自己独立。虽然是个连饭都不会做的人。

昨晚她很早就在卧室睡了,我洗漱完关了灯,窗外的灯光并不能阻止室内的黑暗。

我忽然想下周她真的回天津了,下班回家也没人问长问短跟我说话了吧。

标签: 北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