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如果姑婆家装的不是双层玻璃窗,我肯定会被外面喧嚣的车流声吵醒。

其实在北京这些天我都醒的很早,全部是自然醒。好朋友说我的生物钟比她提前了3到4个小时。

大概是还无法踏实的在一个陌生的床上睡觉,昨天回北京后大学室友问我去哪了,我想了想才回复:回住处。她说“住处”还真是个很贴切的词。

我想“家”只有一个,“住处”可以有很多。

S是个很奇怪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冷了下来。我也没有追问,想说话就说,不想说话就算了。

其实我也许知道原因了。只是还不愿意承认。

不知何时再见了。

感觉是一点点的在变化,姑且称其为成长吧。

好了,现在应该去看看文件了,要上班了。


标签: 北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