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报名央财我一点都不后悔

虽然报名后曾无数次的想去改志愿,觉得自视过高,会摔得太惨

现在知道了只有自己是自己的勇士,没有人能阻碍我的决定

哪怕被自己的决定逼到穷途末路,我也愿意

我现在就在穷途末路上走着呢,如果没考上我也会再去考,直到考上为止

不报名这个学校我才会后悔,报了名即使失败我也不会后悔

相对于人生的结果的重要程度来说,我更希望我此时过得爽一些

对于成年人来说,能疯狂的时候实在是太少了,这种疯狂甚至被限制到选什么专业,选什么学校,选什么城市

人并非越长大越自由,那些所谓自由全都是带着枷锁和条件的,诱惑你放肆还拘束你规矩

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