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斯特杜·伊特

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

不坦白

有次和同事去爬野长城。

在此之前我连山都没爬过,对野长城完全没概念,同事说这个不危险我也没当回事就跟着去了。

到了目的地后才知道我对危险的接受程度和同事口中的“不危险”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

长城还没被人工开发过,残垣断壁,踩的都是碎石,虽然景色很好,我完全没心思看,只盯着脚下的路,生怕掉到悬崖下。

好在是平安的回来了,和周围朋友只字未提,和父母更不敢提,发的朋友圈也是指定可见(因为对方发了,我好歹要表现一下兴趣),过了段时间把朋友圈也删了。

这件事让我一直后怕,要是那天真出了什么事,我的父母大概都无法想通他们的孩子为何要选择这种地方去玩。

即便是今天如果我把这件事当成谈资有意告诉我的父母,这可能会让他们对于在外的我更担心。

假如日后我经历很多,终于可以对别人像讲故事般的说自己曾有过多少绝处逢生,我也不会对自己的至亲挚友提半个字,那是对他们的残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扎斯特杜·伊特 | Powered by LOFTER